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害怕沒有錢的恐懼

 我接受害怕沒有錢的那個自己然後問它,你相信了什麼感到害怕

它說:我相信我要的東西只能經由錢獲得

如果不經由錢獲得我就會感到羞愧,因為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可是真的物品需要都由錢才可以獲得嗎?其實不是

所以還有更深的信念支持

它說:我相信錢等於我的價值,我害怕知道我沒有價值所以我害怕我沒有錢,如果我沒有錢我就會感到羞愧可恥,彷彿我是較差的人類、失敗者

錢真的等於人的價值嗎? 這真的是真的嗎?

錢只是錢,是人類想像錢代表著一個人的價值,而價值其實根本就不存在,只存在於想像的感受當中,錢只是一些紙一些銅板和數字,價值是虛構的念頭,人發明價值,標示擁有的金錢、物品做為價值的高低,然後相互競爭,就像遊戲得分數字那樣 

它說:我相信努力的人才有資格獲得

這就像是只有白皮膚的人才可以吃豆花一樣,把人區分成不同的樣子,然後規定特定的某群人才可以獲得,可是是誰在做這種規定的,但是只要你也認同這種規定,你就會用你的信念顯化一樣實相,你的大腦就告訴你:你看!這是真的。你就以為那是真的,只要你不玩這種規定,不照這種規定去認同相信, 你改變你的信念,你改去相信不努力的人才有資格獲得,你就會看見真的完全相反的實相出現在你眼前,你會開始知道大腦在騙人,根本不是眼見為憑,是所信即所見,你看見的都不是真實的,你相信的才是真實的,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