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破除輕鬆實現渴望的罪惡感

 我是我自己所有事物的源頭,這意味著我是我給予我金錢的根源,雖然外在金錢像是由其他地方獲得其他人獲得,但是金錢最根源的來源就是我自己,當我告訴自己我可以輕鬆毫不費力獲得我渴望的金錢時,我的大腦跟我說我會遭到神的處罰,因為這樣不道德!而神的處罰就是我自己的處罰,我對於輕鬆獲得金錢感到罪惡,可是這樣真的不道德嗎?

一個人倡導要非常辛苦工作努力賺錢的思想,然後違背自己的長才天賦,去做根本不喜歡辛苦的事情,長久下來工作導致長期的疾病,不只拖延家人而且也耗費並浪費社會成本與醫療資源,這不就是舊世界痛苦的根源嗎?辛苦工作真的才是道德嗎?這樣真的利益人類群體嗎?

如果一個人身體力行使用的理念是毫不費力輕鬆獲得渴望的金錢,他也等於告訴別人期時他們其實也可以放棄辛苦艱辛的道路,好好地享受獲得渴望的理想生活,這是一件真的可以達成又不會傷害身體耽誤家人又不會消費浪費社會醫療資源,也不需要努力賺了錢之後等到終於退休卻都在把錢花在養病,而是真正可以以毫不費力輕鬆地實現渴望過著理想中的生活,每一個人都可以真正地實現自身的渴望,還可以身體健康地享受成果,我們都值得這樣的地球體驗,提倡這種理念反而比較接近神吧!這才是真正有道德的思想吧!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