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創造我的人生腳本

1、 選出未來會在你人生登場的人物

 讓我感覺到非常幸福,無限富裕,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和靈魂伴侶,還有高頻率的存有

2、選出此刻會從你世界離場的人物

 所有讓我感覺到低頻率、不契合的鄰居親戚

3、設定場所、環境

 我住在距離市區不遠的郊區,乾淨舒服,周圍空氣新鮮,水質良好,生活機能還很便利,充滿綠意花香的鄉間,讓人感到放鬆安全自在愉快的社區,我有自己的大庭院和房子,還有一個貓咪小家,漂亮健康的草皮,好幾棵綠意盎然的樹木,還有一做小花園,小菜園,房子的生活機能都齊全便利並且自給自足,全部使用的能源都可以自己供給,雨水回收以及井水淨化,我過著非常環保又非常現代便利的生活,我會自己煮各種料理,飲料也會自己製作,也栽種果樹,盡量購買有機少包裝在地的商品,我還自己養雞鴨,吃雞蛋鴨蛋,貓也盡量吃天然的食物,使用的物品都是盡量減少塑膠的物品,善用竹子木頭,我身體非常非常健康,而且恢復很多地球人本來就具備的超能力,我開啟第三隻眼,並且擁有創造強大意象的能力,我致力於和平富裕自然的理念,我是自由工作者,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好好生活,創作,有時寫字有時畫畫有時攝影,或是做飾品手作,我的能量場廣大穩定平靜可以為地球帶來祥和安定的能量平衡,我的物值相當充足,我使用網路將我的生活方式推廣出去,既可以不用捨棄便利的生活又可以非常對環境有益,科技可以用來保護環境互惠互利,我很容易讓人放鬆自在,所以我也開課程讓人來這裡體驗輕鬆生活的幸福時光。

 

4、設定經驗

 完全知道這個世界是虛構的夢境,並且無法再回到過去認同,進入合一開悟的意識狀態,有著恆久非二元對立的覺知,完全臣服於生命自然,沒有任何忌諱限制,無所畏懼地生活在地球上,這輩子遇見很多非常美麗的人,去過很多非常美麗的地方,體驗過很多非常美麗的生命深刻的時光,相當心滿意足地結束此生。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