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夢境:初戀對象

 我昨天在網路上忽然看見一棟房子,然後我記起來我好幾年都不時夢見我在那棟房子裡生活,而且那房子正在出售,超級神奇,因為我記起來的夢境一清二楚,我在弄那房子的擺設和植栽,我知道我會去那裡生活在未來,這表示我的未來跟我連線上了,我才會在物理現實看見那棟房子。

 

然後我坐了靜心冥想,我很清楚夢見我去了廁所,本來先去一間然後太髒我又跑去另外一間,廁所非常鮮豔很像卡通畫面,我和一群人在裡面洗澡,我遇到以前初戀的對象,我知道他一直看著我,我常常夢見他,他的模樣仍停留在剛遇見的樣子,我們沒有任何交談,只是我可以完全感覺到他注視我的目光,我走到哪他就會將注意力放在那裡 ,醒來知道覺得通體舒暢,身體變得放鬆柔軟,身體肚臍附近居然在流動,很像臍輪在運轉的感覺,我之前從來沒有這麼清楚地知道自己臍輪運轉的感覺,夢境幫助我開啟臍輪並順利運轉,得到一種療癒的感受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