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真實的我

 如果你看過分形圖形就會曉得微觀跟宏觀是同一件事情,醫學發現人的大腦跟宇宙星雲圖是一模一樣的,我們以為的自己是神的一部分,神外面還有神,就像俄羅斯娃娃那樣,我們是肖似神的造物,我們的集合就是一個「我」,「我」外面還有「我」,往外擴展是無限的,往內縮小也是無限的,而全部都是同一個「我」。所以「我」在外面,宇宙或者稱大千世界是在「我」裡面,一切在我之內。所以「我」永遠存在,「我」無法不存在。

 

所有的事物都是相同的粒子以不同的震動頻率速度,形成不同的顏色形狀硬度,我們看起來像物質堅硬的東西其實是空心的,粒子以較慢的震動呈現,所有你眼前的一切包含你自己全部都是同樣的粒子組合而成,你以為有千千萬萬或者無限個粒子形成這世界,但卻其實只有一顆粒子,以光速的方式出現在不同地方,因為時間同時存在,所以看起來像是不同顆粒子,但其實只有一顆粒子,所以這世界真實存在的只有這個唯一的粒子、空間、和驅動這顆粒子的意念(覺知),這就是神的三位一體。

一切萬有是一,ㄧ是一切萬有,所以只有一顆粒子在體內想像出比祂小的粒子形成各式各樣的形色世界,有點像電視螢幕,螢幕裡面有各式各樣的世界,這些世界也包含不同維度密度,但都在同一個螢幕裡面。 

瑪莉歐有一天發現了自己是瑪莉歐,發現自己是虛擬遊戲任天堂裡的一個角色而已,並不是真實的存在,瑪莉歐甚至發現了自己眼前看見所及之處包含自己全部都是虛構的,全部都是一顆粒子想像出來的。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