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夢見去台北和住家的夜晚

 我在入夢之後,突然發現我在台北中山站的金興發,我站在門口大叫:我居然跑來這裡了!很興奮但是因為現實世界裡有聲音,我又被吵醒一些,難以入夢,讓我有點不爽

然後我又調整睡覺姿勢,我夢見夜晚,我騎著腳踏車去探險,兩旁都是草的道路突然變得很高,陡坡太大我上不去只好放棄,我回家,家變成很大獨棟建築物,姊姊在一樓的一間浴室洗澡,我又出去繞一圈,看到很多建築,都是有庭院有樹,很多貓和一個鄰居姊姊在玩,她笑著跟我打招呼還說了一些話,我不小心騎進一個店家撞到一些麻花捲,我跟老闆娘說我買下來,多少錢,她說二十七塊,我覺得很便宜,夜晚的街道夜晚路燈和家家戶戶的夜燈,相當有趣的夢境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