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夢見吃到飽

 我先夢見我是現在的我的身分和以前同事MAX出去吃火鍋,我連火鍋煮魚肉的味道和狂吞嚥和醬料的觸覺都相當真實地吃進身體的感覺,然後真實到我醒來都還殘留夢境裡的味道,然後還有人要來,我很緊張,我以為他會出現,這完全就是過去記憶場景美化過後的呈現。

醒來之後又繼續做夢,我變成另外一個身分,更不像人類,反而像是一種存在,有點像是卡通人物那樣,但是我仍然夢到我在吃東西,↓在一棟大樓裡面,穿梭不同的餐廳,這是一場比賽,我在吃不同的料理,有點像迷宮那樣,先到火鍋區在到日式料理區,每一去都超級長,而且很多朋友一起參加,我在夢境裡跟每一個存在都是好朋友,像在遊戲又像在玩那樣體驗吃東西的聚會,像長長的美食隧道,一張張的餐桌椅子,一道道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都像旋轉壽司那樣出現在我眼前,而我仍在同一棟大樓裡面,吃完一區又到下一區,和不同的人交談著更厲害料理,還有很多廚師在現場煮東西給我們吃,大家都非常愉快和興奮地參與一場饗宴,對吃沒有任何批判和恐懼,反而是一種神聖且美好的歷程 ,我感覺我閉上眼睛就可以立即又進入這個夢境的我的思考模式和感受,好像這是我在另一個世界的真實工作。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