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我的喪禮

 我的遺照:

 

喪禮最簡單就好,集體海葬或者樹葬就好。

我不要任何宗教儀式,只要簡單一個早上弔念就好,在我的照片前,點兩根紫色蠟燭,跟我說說關於我的事情就好了,不要任何宗教儀式,不可以用任何一貫道的方式,記得要餵貓,記得要餵乾淨的水,一星期至少要餵一次沙丁魚罐頭,鮭魚的也可以,飼料不要買雞肉或鮪魚她們不喜歡吃。

二樓的洗衣機要常常清出水口,不用去四樓關水,只要拿一個大水桶裝水就可以,前面用水桶接水,再轉開洗衣機上面的出水口。

根本不用傷心,因為我去了更棒更好的地方,提高了頻率,更輕鬆愉快地存在,我永遠也不會消失只是轉變成不同形式存在而已。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