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真心渴望的願望

 寫出真心渴望某件事成真的願望:

1.感謝我不管在什麼狀態下,都恆久感到喜悅快樂,處在恆久非二元對立的意識狀態

2.感謝我擁有一塊可以滋養靈魂並且能夠與神共同創造的土地和房子,並且能夠跟貓咪一起住

3.感謝我一生都被高我照顧,被無條件的愛包圍,無時無刻都只感受到愛

4.感謝我和父母手足都相處愉快,人生圓滿

5.感謝我一生都健康平安,對死亡無所畏懼地歡迎與感激

6.感謝我生活所有的一切都充足,心滿意足地度過此生

7.感謝我擁有相當豐富的物質與心靈體驗

8.感謝我這一生給予非常多的愛,並獲得非常多的愛

9.感謝我能夠時常觀照覺察心智的聲音,並能夠一直保持距離 

10.感謝我能全然專注地完成創作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