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最大的寶藏

 在被主流意識價值渲染為糟糕邪惡的部分其實都是最大的寶藏,藉此讓人們遠離真正的真相。

 

我有次路過一個喪家,然後剛過世的那個人的靈魂徘徊在附近,先湧上來是過去看過鬼片的畫面,那個靈魂卻要我思考為什麼要用鬼片來讓人們對死去的親友產生恐懼?藉此讓人遠離靈魂,我想著在恐懼裡面最大支撐的負面信念就是人會死亡,一旦死去就消失了,所以如果人可以不害怕鬼魂,就會跟死去的親人聯繫,這樣就會立刻知道其實死掉的只有身體,靈魂真的永遠存在,對於死亡消失的恐懼就無法認同,也無法再支持那樣的信念。

 

為了要人們繼續產生恐懼,就要製造出「死亡消失是真實」的假象,讓人們無法接近死去的靈魂世界,所以拍各種鬼片讓人們在心中產生對鬼魂靈界的恐懼,這樣就無法知道真相。

 

還有一個普遍會製造恐懼的就是性能量,宣稱性是邪惡骯髒的信念,來要求淨化人類,普遍有宗教信仰的人,都有「我天生是個罪人」的信念,我是個罪人,那何罪之有,罪要從哪裡來,因為「我」是由性產生的,所以乾脆就聲稱或製造出:性是骯髒邪惡的信念,這樣才能合理化一個人生來就有罪的想法。

 

人造的或基因改良的植物動物,是沒有生殖能力,無法繁衍下一代,只有神的造物,才具備生殖下一代的能力,所有人造的、人改良的是無法產生生殖能力的,也就是說生殖能力就是區別出人與神創造的差異,如此神聖的生殖能力就是性,所有大自然裡面神的創造都具有生生不息繁衍下一代的能力,人在接近神的造物時,就會知道神的思想,一旦知道神的思想,就無法受制於他人無法被騙被奴役,所以要人們遠離神的造物,不止要讓人們認為大自然很糟糕,也要讓人們認為神的創造能量:生殖,性能量很糟糕邪惡骯髒,這樣人就無法接受性的能量甚至無法接受由性而出生的自己,藉此無法知道神的思想。

 

在你最大的憤怒裡面就藏著你最深的恐懼,在最邪惡骯髒恐懼的地方,其實就藏著最大的寶藏與真相,只要你接受那股能量,等醜陋的謊言幻覺消逝,就會看見真正真實的根源,和你原本以為的完全不同。 

 

神就在謊言的迷霧消失之後現身。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