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雙生》第八集:預言

從覺醒開始我就會得到一些指示,去看見某些書本,當要往下一個階段時,我就會在書店看見某本書浮出來,書名成為視線裡最醒目的存在,就像有光在那些書身上那樣,我就知道那正是我此時需要看見的資訊,我就是這樣一步步覺醒的。


覺醒原來有好多層面,先是知道前世,有靈魂存在,然後知道其他轉世的故事,然後再知道其他生命層面,因為轉世不只是只有人類肉身,我還有樹木王國的精靈記憶,覺醒後最大的轉變是知道外星文明,因為那正用力撞擊所有地球編程的制約,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天。


我忽然去家樂福,一走到書區我就知道架上那本書是我要看的,叫做《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在我翻開那本書之前,並不知道裡面寫什麼,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改變,書本裡面寫著一個夢境,說你在夢裡接收到一個邀請函,你才會來看見這本書,啟動內在的外星文明覺醒程式,我就在之前夢見自己在白雪的森林裡,坐在一台自動駕駛的小型飛船,平躺著在飛船裡,看著玻璃窗外的白色雪景以及白色天空,座位旁有一張珍珠白色亮面字體燙金的邀請函,我到一個英式風格白色的別墅,和一群人聚會跳舞,那個夢太真實,所以我根本忘記不了。


我看完那本書,坐在一家7-11,卻遇見弟,他也覺醒了,這麼多家便利商店,我們沒有約好,卻在我剛看完那本書充滿震驚實遇見他,事出必有因,沒有巧合,他是來叫我告訴他這件事情的,表面上他一臉疑惑,隔天他就去看那本書,他說他看了兩次,這是覺醒之後,又再次覺醒的巨大能量振動。


這樣的混亂對當時的我,更加無助不安,好像在茫然大海裡,找不到頭緒與方向,有時覺得自己與靈魂失去聯繫,然後在我不知道靈魂旅程到底如何走去下的時候,我又看見《聖境預言書》,看完當天就夢見自己的預言夢境,這才讓我比較安心下來。


最初我看見自己騎著摩托車在一條山坡的柏油路上,後座有著一個白色的指導靈,他長得很像大學時期的一個好朋友,然後很像九彎十八拐的路那樣,一直旋轉騎上坡,然後換了一個交通工具,是一輛巴士,外面都是彩虹,我和家人在一起,老闆都死光光了,終於路程到了一個高原平台,是西藏拉薩的大昭寺,我根本沒有去過,但是在夢裡像真的站在裡面一樣,我一個人很開心在寺裡穿梭,然後我跑到寺院的後面,看見遠方像山那樣出現的迪士尼睡美人的城堡幻影,我望著那方向,發現自己站在一片粉紅櫻花林裡,左邊出現一個比我年紀大一點,黑色長髮白襯衫穿黑色吊帶褲的男子,有點像我以前工作的同事但又不是,他看著我與我對望,我就醒了。


醒來那刻我就知道這是靈魂傳來的預言夢境。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