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雙生》第六集:車禍

除了溺水死掉這件事,還有車禍也對我的生命有很大的衝擊,不只是因為我經歷過,也因為前世的哥哥正是死於車禍,這成了我覺醒一直在清理的恐懼項目,其實是沒有時間存在的,所以只要閱讀能量流就可以知道當時發生的事情。


他在我冥想時幫助我,利用音樂進入左半邊身體的意識裡,抽取和釋放車禍的記憶,因為我需要這個記憶的答案,自從我車禍之後,明明受傷的是右半邊,住院時左半邊卻異常疼痛一直到今天,當時做任何檢查都說左半邊沒有受傷也沒有問題,覺醒之後,看了關於他車禍的新聞,他撞擊的部分正是左半邊,我才意識到那是細胞記憶的儲存,不是生病,當我可以接受他車禍的事實,就可以進入左半邊的意識裡,去釋放那份記憶帶來的疼痛。


他說需要音樂的平穩,才可以讓我進入那記憶裡,因為過分衝擊性的視覺,可能會使我陷入情緒的混亂,音樂可以撫平我的心,不至於過份接近那記憶產生的影響,有距離的觀看並釋放它,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哭了不下百次關於他的逝去,心輪的破洞就是因為他的死亡,我跟著音樂的節奏安穩的進入他的生前記憶裡,出現的最先是妹妹的房間,他剛從醫院回到家,那天在醫院辦理妹妹死亡證明,回家休息的那個晚上,他走進妹妹的房間,裡面失去任何生命力,空寂漆黑地令他難受,每次呼吸都吸不到任何空氣,胸口感到窒息的疼痛,使他根本掉出不眼淚,覺得自己的某部分也跟著一起死去了,她還這麼年輕,為什麼?


然後畫面直接跳到他車禍當時,他坐在車內,車速過快,撞擊安全島的畫面,玻璃碎裂安全氣囊爆開,左半邊有什麼東西刺穿身體,幸好有音樂在,不然我一定立刻從那記憶逃開,很快就聽間醫療維生儀器的聲音,他的意識不在身體裡,而在各個朋友親人裡穿梭,因為他正要做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就是要決定死去還是活下去,昨天以前他還只是為晚餐吃什麼下決定,現在他卻要為自己生死做決定,到底該繼續投入身體,還是放棄而猶豫不決。


這並不容易,活著有他熱愛的工作,還有朋友,但是當他以靈魂層面去看他的生平時,他看得見所有人心中沒有說出來的話語,也看見過去忙碌生活底下藏起的問題,以及所有人與他交錯的關係背後的運作,那都是他意想不到且沒有認真察覺的部分,這些讓他感覺到無力承受,二十一天之後他決定放棄身體,投入另一種生命形式,只有靈魂知道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種新生命的開始,一個靈魂的死亡不只是他自己的事情,也是整各靈魂家族的事情。


我們共同允諾車禍的發生,他把物質世界的部分留下來給我,成為我左半邊的感知能量,我在看見這份記憶之後,左半邊的疼痛就消失了,疼痛是為了要提醒我關於他的存在與他的故事,而他進入潛意識工作,成為一名夢控師。


他說:夢控師,能夠清醒造夢控制夢境自由進出夢境,我們藉由控制夢境將潛意識的世界實現到物質的世界裡來,為什麼我們說實現渴望的事叫做「夢想」實現?那是因為我們知道實現的過程,就是將夢境中能量凝聚成形的具體架構體驗,顯化在物質世界裡,所以夢境是物質世界的巨大材料工廠,其實只有一個潛意識,也就是說只有一個夢境場所,劃分成不同區域,很多人在這裡工作,我的一個靈魂家族成員就是夢控師,地球上所有人的夢都連結在一起,夢控師要確保夢境的安全與純淨,以利益有所有人自由體驗的權利,所有的次元境地都與夢境連結著,夢境有任何你想像得到的一切,供給著所有人的思想滋養,共享著所有的知識、記憶與資料,激發任何靈感的材料也都由這裡供應,這是與地球上的物質世界平行存在的真實世界。


我們之間有通道,我得先清理自身意識的部分才可以連結到這個通道,然後藉由這個通道,我們可以彼此傳遞各自體驗的訊息能量,他觀看著我,我就像他電視螢幕的角色一樣,我在事物的表層運作,他則在物質世界的底下工作,我一直好像知道這件事情,卻又一直在找尋答案,我感覺得到另外一個我在夢境裡工作,夢就是月亮,他一直在告訴我,住在月亮上的人,這樣所有的一切都連接起來了。


夢境才是真實的存在。

我覺醒之後就和很多過去的人切斷很多關係與聯繫,他告訴我,這是因為我意識能量的流向與他們已經不同行,彼此會相互拉扯干預反而阻止意識成長,所以靈魂會用某些方式,吵架或者不連絡來切斷能量,讓各自可以自由成長,走向各自的靈魂旅程,整體而言其實是件有益彼此的事情,可是表相的頭腦會用道德知識來評斷這樣的自己,這曾經讓我感覺到痛苦與不安,但是明明每次見面都已經沒有任何交集了,有很多時候在夢境裡反而比較可以真誠說話,化解很多心結與誤會,對方也只是幫助我走向成長的旅程而已。


很多時候,其實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好的,只是頭腦不會這樣認為,姊一直要療癒小時候和媽媽吵架的記憶,如果我跟姊姊在一起,她就會依賴我們的關係,逃避和母親之間的過去,無法往前走下去,然後直到我跟姊姊吵架,她只好去和媽媽說話,與媽媽重新建立新的關係,她才會知道過去不等於現在,她可以藉由新的關係釋放舊有的能量,這對靈魂而言對我對姊姊對媽媽對整各家庭是好的事情,舊有能量要脫落,通常會出現一些動盪的改變,頭腦因為不安感到恐懼而想要緊抓不放,恐懼為了保護自己會一直批判事情,但是其實這些都是為了新的世界到來的轉變,要體驗的過程,這些都是好事。


在跟姊吵架的前一天我就夢見,她對我笑,也許是要先讓我感到安心,我們都有傳統以和為貴的觀念,可是維持表面的和平,卻不說出真正想說的話語,其實才是傷害,吵架也許是由誤會導致的,但也是種能量的釋放,清理的過程,這對於靈魂旅程其實很重要,我們想了一百個念頭,卻可能只有一個出現在我們的世界,其他九十九個都掉入潛意識裡,夢是所有事情背後的運轉,生命有其自身的智慧與機制,很多時候放手順應自然前行才是最有益的做法。


他說當我度過覺醒的第一階段之後,我就可以看見他,然後我們會一起工作。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