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三天》

 1.謝謝祢讓我順利借到《給凡妮莎的信》並且讓我順利還書,謝謝祢讓我有這麼方便和良好的借書管道,謝謝圖書館

2.謝謝祢讓我煮到很好吃的麵線,當我想要有香菜時就出現香菜,當我想要衛生紙和提袋就出現了,謝謝你讓我遇見很多很棒的陌生人,也讓我可以給予愛與祝福出去,謝謝祢讓我如此幸運有這麼多的收獲

3.謝謝祢讓我在今天仍然可以一直保持感謝和警覺的心,去意識到頭腦所說的想法,去看見去觀照並且釋放過時的信念

4.謝謝你讓我看到雙生紫焰的影片,讓我不執著於特定的形式,把心打開允許各種的可能性出現,讓我感覺到如此豐盛富裕和滿足

5.謝謝祢讓我買的媽媽要的東西,謝謝提供這些東西的店家廠商和製作的人,謝謝你豐富便利我們的生活

 6.謝謝祢讓我遇到很棒的店員和煮的飲料,謝謝祢讓我以很棒的價錢買到喜歡的食物和體驗,謝謝茶葉和牛奶的供應商和栽種者和所有經手的每一個人事物,謝謝你將如此好喝的飲料帶到我的生命裡面

7.謝謝你讓我可以看鬧著玩,滿足各種奇怪的想法和創意,體驗從不同角度看這個世界,帶來很多樂趣以及歡笑,真的很有意思

8.謝謝祢讓我可以過生活裡的所有一切,謝謝妳讓媽媽跟姊姊去買菜和所需要的物品,謝謝祢讓我有瓦斯、電、水、家具可以使用,謝謝祢讓我順利地過生活並且好好的放鬆在地球上體驗生命

9.謝謝妳讓大咪小咪花咪魯蛋還有地球上所有的動物們都被人類的愛包圍,讓大家都以愛善待動物以及植物,也感謝你讓我看見很多很棒的人對動物有很多愛心,謝謝祢讓我感覺到動物無條件的愛,也感謝你讓我可以回饋給他門

10.謝謝祢讓我順利並且輕鬆地照顧好爸爸和房子裡的一切,謝謝每一件家具的貢獻和家人的維護與交流,謝謝祢讓我有溫暖的居所和真正的家的感受

11.謝謝出現在我生命裡的所有一切,即使我暫時還認不出來要帶給我的領悟是什麼,也感謝你讓我去感激去接受去享受生命裡的所有一切,謝謝我所認識不認識的每一個人事物都豐盛和滿足我的地球體驗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