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一天》

決定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要寫感恩日記

1.謝謝祢讓今天天氣這麼好讓我可以出去走路散步還遇到兩隻可愛的貓咪以及一個快樂的路人跟我聊天

2.謝謝祢讓我今天充滿活力與熱情並且感覺到生命的喜悅與愛還把這些散播出去給更多的人

3.謝謝祢讓我可以看到金剛經病且能夠把四句偈語散布出去得到無量福報並且讓更多人醒悟

4.謝謝祢讓我今天有錢買彩券並且中了頭獎讓我可以給全家人過很美好富裕的生活可以實現我和家人的願望可以讓貓咪們吃好穿好睡好健康快樂

5.謝謝祢讓我今天充滿感謝的心非常珍惜每一個時刻讓我感受到自己的能量能夠轉變信念與體驗讓我明白內在是多麼地強大

6.謝謝祢讓我可以跟姐姐聊天感受到自由暢快的情感交流與回到孩童時期的趣味與歡樂讓我用不同角度看同一件事情

7.謝謝妳讓大咪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被無條件的愛全然包圍讓她自由快樂的玩耍有很多貓奴可以使喚讓她健康快樂平安被人類的愛包圍

8.謝謝你讓我可以直面內在死亡的恐懼並且誠實地說出來表達和真正地完全接受讓我得以自由解脫謝謝妳讓死亡帶給我無比強大的勇氣去走向新的境界新的心境完成我來到這個世界的靈魂使命

9.謝謝祢讓我可以遇到很棒的店元吃到祂們做的奶油餅和鮮奶茶謝謝他門真誠地對待我並且感謝祂們給與我的服務與問候謝謝祢讓我如此幸運遇見很棒的人做得很棒的事情享受這種被滿足的喜悅

10.謝謝祢讓我可以即時放下所有過時負面的念頭明瞭是自己的投射放棄對任何他人的批判譴責以體諒理解取代謝謝祢讓我語家人和世界的關係如此友善和諧平靜平安

11.謝謝祢讓我可以順從內心的感受忠誠地呈現我的創作繪畫與文字讓我如此自由享受創作的力量和沉浸其中的專注樂趣和成就感創作出如此喜愛的作品謝謝你賦予我的能力與天賦並讓我可以善用它們給世界給自己很棒的驚喜與禮物

12謝謝祢讓我像孩子般活著喜悅玩樂自由自在地生活遊戲知曉世間真正的真實與真理看破真假隨時隨地都回到本我的意識狀態擁抱整個存在合而為一的美好處在純粹的覺知之中將這種體驗散步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