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二天》

 1.謝謝祢讓我可以看見鬧著玩萬華的介紹,讓我傾聽周圍環境的聲音,體驗到平靜的感受,謝謝我世界裡的所有一切

2.謝謝你讓大咪出現並且平安健康,謝謝你讓我知道她很好,謝謝祢讓我藉由這件事情真正療癒釋放死亡的恐懼得到解脫自由

3.謝謝你讓媽給我買手機電池,讓我可以有相機使用,可以聽音樂,感謝你讓我獲得富裕的感受

4.謝謝祢讓我遇到很可愛親切的便利商店店員,還跟我聊天,謝謝祢讓我知道世界很大很有趣我也可以像小孩那樣重新體驗新的感受新的人事物

5.謝謝你讓我可以持續感受到感謝的喜悅與愛,謝謝你讓我由衷地感激我所遇見的每一件事情,謝謝你

6.謝謝祢讓我吃到很豐盛好吃的晚餐,還買到奶綠,還吃到沙淇瑪,還進帳五千元,謝謝祢讓我這麼富裕有錢物質充足並且獲得滿足感謝的體驗

7.謝謝你讓鄰居幫我們一起餵貓,謝謝你讓貓咪遇到很多很棒也愛她們的人,謝謝你讓大咪小咪魯蛋花咪都健康幸福快樂 

8.謝謝你讓媽媽今天過得很愉快,讓我跟媽媽的關係變很自在自由,謝謝媽媽為我做的一切謝謝媽媽對我這麼好,跟我聊天幫我很多忙

9.謝謝祢讓我今天在負面想法出現的時候觀看並且放棄舊的信念,讓我知道我有新的選擇顯劃出新的體驗新的影像,謝謝祢讓我懂得去感謝

10.謝謝你讓弟弟對我這麼好,我也對他很好, 放棄那些過時的想法和信念,以新的關係跟他相處

11.謝謝你讓我看到四輛特斯拉,把豐盛富裕的感受顯化出現在我的世界裡面,謝謝祢讓我使用第一信念系統,將第二信念系統完全停止,非常感謝你讓我真的創造出美好的生活體驗,謝謝祢讓我出生在這裡地球現在體驗生命裡的事物並且這任何時刻都知曉一切都是幻影謝謝你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