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四天》

 1.謝謝祢將我遇到的每一件事情都視為是對彼此最大利益的事情,停止責怪自己和別人,並且成是看待自己的內心,謝謝祢給我面對內在的勇氣,謝謝祢給予我這些機會和情境讓我可以檢視自己

2.謝謝你讓我非常順利照顧爸爸,也感謝你讓爸爸過得很好,讓我們彼此的業力可以有個圓滿的體驗,彼此釋懷彼此原諒

3.謝謝祢讓我看見並且接受我最大的恐懼是害怕自己沒有價值,並讓我有能力去接納這份恐懼,與恐懼融合停止顯化

4.謝謝祢讓我傾廳內在小孩的聲音,她說如果你做出改變我就會改變如果你自己沒有改變我也無法改變,因為我就是小時候的你,讓我有機會去釋放那些故事,讓我知道並且誠實接受媽媽是我的鏡子,我把事情沒有照我的意思發展的狀態視為是錯誤,而認定是我的錯,然後陷入處罰自己的心理狀態,謝謝你讓我無罪釋放足夠清醒覺察地面對自己

5.謝謝你讓我看見美讚嘆美吸引美,讓美的人事物引領我,讓我體驗美並且能夠傳遞表達創作美的藝術,謝謝你賦予我美的天分,謝謝祢讓我遇見美的天使和指導靈讓我跟她們一起合作

6.謝謝祢將我內心的恐懼黑暗釋放並且全然獲得療癒,謝謝你讓我從原生家庭解脫自由並且給予祝福出去,讓我真正地從過去畢業

7.謝謝祢讓我跟媽媽和解合平共處,讓我可以真正放下對媽媽的信念與過時的想法,讓彼此自由誠實善待

8.謝謝祢讓我可以看見給凡妮莎的信,打開很多觀念與視野,讓我探索並且擴展自己的意識,獲得更廣闊的覺察與體驗,讓我可以從恐懼裡釋放出來更誠實真心地面對自己和生活裡的人事物

9.謝謝祢將魔法帶進我的生命裡面並且將魔法的力量正面良善地給予出去,讓我真正誠信地造福他人與自己

10.謝謝祢改變我跟金錢之間的關係,讓我善待金錢並且使用在順應自然上面,讓金錢流向我接受金錢也讓我給予出去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