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最棒的工作

 指導靈要我寫下我認為最棒的工作是什麼

就是最適合我最好的工作

祂 說

把自己放在對的地方

對這世界才是最好的事情

對自己最好的事才是真正對世界最好的事情

真正讓自己快樂的人才會帶給他人幸福

我的工作 

  • 環境優美,在周圍都是綠地草皮空氣乾淨舒適的地方,有一個一樓落地窗白色調木質地板有一個吧檯可以盡情調配飲料和小點心,我可以在裡面自由創作
  • 有一台大電腦和很多畫具串珠飾品配件各種顏色的布品,工作室後面是廚房,外面是庭院,貓在院子散步、曬台陽、在樹下乘涼,各種顏色的花草樹木在院子裡閃閃發亮,右邊和前方落地窗可以看得清楚
  • 有兩個大木箱的音響,播放我喜歡的各種音樂,讓我可以放鬆愉快專心創作,乾淨舒適白色調的廁所,讓我感到安心
  • 我完全自由創作發想各種點子,被整個宇宙支持各種資源金錢人力,帶給自己很多豐盛富裕的樂趣和感受,不局限於哪種類型的工作,任何我感到愉快興奮的事情我可以去做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