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神奇的事情

早上起床出門的時候

發現我的輪胎被充飽了

而且常常這樣出門時發現輪胎飽滿

然後我回想自己常遇到很多神奇的事情

 

前幾個星期

舊插座燒掉

我立刻就知道哪裡有可以更換東西

要怎麼換插座

這些都是事情還沒發生的時候

沒做過的事情

我還直覺要戴手套

想著就跟原本的電路顏色裝好就好

我居然忘記關總電源就換好一個插座

等我意識到回神的時候

自己嚇到我怎麼做到的

呆坐一個小時


我今天晚上想要在蝦皮買肥皂

當我逛了很久

算東算西

突然想按按看結帳畫面

今天沒有免運

那家店家要買千才免運

突然跳出一張免運券我可以用

太神了

因為我常用媽媽帳號買

而我的帳號停滯很久就收到一張免運券 

超級古怪的感覺

就是其實這個世界是假的

任何事情任何可能性都會瞬間發生

就像夢境那樣

可以隨心所欲依照自己的意思發生


有次我走在街上

想喝鮮奶茶

我只剩下55元

很多飲料店都60元

只好放棄

然後我就忽然看到有一家飲料店

我要喝品項剛好是我身上的金額

這世界真的是假的

像遊戲電玩那樣 

真的會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情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