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選擇權

 五六月是很棒能量提升的時刻,我以前認為我要的是去外在世界裡的新的地方,可是我要的其實是內在心境真正的改變,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在心的地方認識到和過去一樣的人事物。

 

每一次在負面念頭出現時,我有選擇的權利,我能夠覺察不被往下拉走,和別人意見不合或者有衝突,我也能夠放下醜化別人或者是希望別人過的不好的想法,我有祝福任何人的能力,我也有可以脫離集體意識的覺察力,我讓自己可以放掉所有不是真實的我的一切,往更高的頻率前進,這才是真正對這世界對人類群體有益的事情。

 

我可以做到不再被「想要贏」的慾望給欺騙,真正地放下過往那些不斷重複的負面想法,我做得到,我也一直會這樣選擇下去,給予真正的祝福,取回那些讓我感到不舒服負面的信念產生的能量, 我看見我害怕如果我不被人需要就是個沒有存在價值的人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