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夢境記錄:金色教室

 我夢見我在一間教室裡面,背景映入金色的光芒,我在收拾東西,準備畢業回家,但是東西太多了,我待了好幾個包包請人來載,同學們經過都來關心和詢問我,我在念著我放在教室的物品太多了,要一一收拾完畢需要耐心和時間,而且我看見像雅典神廟的大柱子。

然後我出門走在一個廣場,整各場景都一直處在金色背景之中,我遇見MAX很古怪,他翻過來我大叫他的名字,然後遇見以前的同事很多人,還有他,我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跟他有關係,我害怕得不是他,而是我自己,我手中中指有一個金戒指,金戒指的中間戒台位置是三個圓連在一起的形狀,那象徵著我與他的關係締結,而我在猶豫要不要拿下來,奇妙的是我對這個過程都是感到美好幸福的,即使我感受到猶豫不決和收拾行李的沉重,都處在一種金色美好的祝福之中進行。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