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夢境紀錄:買巧克力蛋糕,觀看河流

 我在很多便利商店找巧克力的產品,我看到很多種麵包但都不喜歡,我走到一個像百貨公司的美食地下街地方,全部都是白色,一張張白色圓桌,有幾個客人,我找到了一家蛋糕店,看中了塊蛋糕,很興奮,夢裡我很富有,想買什麼都可以,這好像都是我變出來的,然後我拿出一個包包,走向黃茹卻不是現實生活的人,她很像是我的朋友那樣的靈,像指導靈教我顯化,我很得意因為看到她時,包包變出各種馬卡龍色的。


然後換了場景,我背了包包,去探險,我和一個像父的靈一起,我門走到一個河道邊,想是河流淤積擱淺的填補地,我遇見阿叔和阿叔梅,我問她今天要做什麼她說觀察河流,我心想他們好有水準和上道,居然說出這麼靈性的話,我就跟著泥沙堆積的狀態往下游走去,看見很多有顏色的小屋,還有各種浮誇戲劇表演的地球觀光風景,像傳單那樣存在,我就醒來了。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