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恐懼核心清除

構成我所以為的自我的要素就是恐懼
所以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自我最大的能量來源
終結自我最快也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檢視恐懼
直視自身最黑暗最害怕的地方產生的思想
我看見我最害怕死亡
在真正接受死亡之後
出現一種祥和與平靜狀態一陣子
然後我仍然覺得自我還有殘留的能量
我才想起我過去最害怕被強暴的記憶
我已經面對很多次了
但是也許最根本最核心我根本無法接受
外在世界大掃除我找到我過去忽略的地方
大肆的清理一番感到前所未有的舒爽
然後我意識到內在世界好像也要被我找到這樣殘存的地方
就看了《想見你》
結果我發現我的自我對害怕被強暴出現很多幻覺畫面和情緒
但比起過去已經小很多了
所有暴風的中心都是非常小而且脆弱的
這正是時候去檢視它
這真的是真實的嗎? 
像一位神那樣看著自我的恐懼
我全身上下所有能量場裡面
過去用來對抗這恐懼的力量
全部都鬆開來從生命最深處的核心被觀看
這是真的嗎?用來形成這個幻覺的材料開始解散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