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願望成真的貓

拍貓時突然想到
三月時畫的艷貓
是根據一張圖片
當時沒有貓
結果居然來了和圖片相像的貓
養了好幾個月才想到這關聯性
我的實相真的是我創造的
願望真的會成真
只是過程跟我想的不同






給我的貓們:
也許她們可以意識到這些訊息,也許不會,但是我想要寫下來,我有對她們說謝謝她們來到我的生命裡面當我的朋友,由其實小咪,每次我都會去找她討摸,她都不會小氣地給我摸,還會回應我幼稚不斷叫她的呼喊,我叫咪阿!她就會發出聲音回應我,我還會躲起來給她找,找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雖然每次行程好像都一樣,可是我每次都覺得神奇而且感激,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有真正與動物連結的經驗,我小時候就很想養動物,但都是偷偷養,而且都死掉了。

一方面是害怕害死動物,一方面也是父母不要養,這次卻是貓咪自己來的,只要為她們又不用刻意照顧,相當適合我們,而且這樣對她們也好,可以在野外奔跑,又有人定時餵食,本來我們沒有親近,但是小咪卻主動磨蹭我們,超級超級可愛!自從有了她之後,覺得外面的貓都沒有我們家的可愛,我每天都會想她,即使我回家了也一樣,希望她永遠永遠被愛包圍著,還有其他的貓咪也是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