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聖誕夜的夢境

因為太過鮮明所以想要寫出來,我夢見我在大阪一個市內美食地下街吃飯,和我的同事們,我繞著一圈把所有店家都看過一遍,然後點了豬排咖哩飯來吃,又吃了其他東西,然後坐電梯上樓,我們一直聊著關於時事之類的話題,我居然可以跟著說,好像我很理解和熱衷。

然後我夢見我在一座大廟,每個人排隊先收到一個小觀世音的吊飾淺紫色的線圈,白色衣服觀世音的像有點像是扭蛋那種公仔,然後每個人又排隊領東西,居然是一大堆珠寶飾品,每一款飾品都用不同的珠寶盒或者珠寶包包裝著,我本來想要選紫色布面的那款,但卻選了黑色蕾絲布面包包,裡面有一個珠寶飾品,黑灰色橢圓形的寶石鑲著白色小花的髮簪,我大叫著真的成真了,那些願望真的都成真了,沒有騙人!

然後起床已經快要中午,收到簡訊小銀幣來了。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