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感謝狀

我要謝謝我心中的神,所以寫了這一篇

我要先謝謝祢將我帶到這個世界上,謝謝祢讓我存在,讓我感覺到我的生命,讓我可以呼吸可以感受我這個存有所能夠體驗的一切,謝謝祢讓我覺知到自己去認識真實的我,並感謝祢讓我可以真正地展現我自己在此時此刻地球這個時空,謝謝祢給予我自由的能力,讓我得以對過時的不再適用的一切全然接受放下,完全地無時無刻都真心誠意全然接受現在的自己,這是你給我最大的恩賜,讓我可以整合我之內所有的一切,回到最高意識的我,謝謝祢讓我身心靈如此健全完整健康,這麼舒服地體驗地球生活,也感謝祢讓我一直以來都如此平安和平地存在著,這真的是一件相當美好和值得慶祝的事情。

謝謝祢給我這麼美麗的身體,如此健康放鬆強健地被我使用著,讓我感到相當喜悅與愉快地去體驗生命,也謝謝祢給予我如此廣闊強大的心智,讓我可以體驗到與祢相同的意識狀態,並顯化在地球物質時空。謝謝每一個祢帶來我面前的人,祂們都真的是我的天使,尤其是我的家人,謝謝祢讓我有父母姊姊弟弟,更感謝祢給予我祝福任何人的能力,讓他們都在我的祝福之中顯化沉浸在他們心中最美好最幸福的狀態,謝謝祢供給我所有的一切,總是完全滿足我的需求,立即實現我的渴望,讓我知道我想知道的訊息資訊,謝謝祢給予我跟著祢一起行動的勇氣與力量,讓我在每次都如時付諸行動顯化所有我們共同創造的一切,將神聖與美好的體驗帶到我的生命裡面。

謝謝祢給予我看穿與接納恐懼的勇氣,每次都讓我融合我自己,讓更多的愛充滿我以及我周圍的一切,並將我得到的愛又分享出去,謝謝祢總是滿足我所有物質上需要的一切,讓我感受無限的豐盛富裕以及充足的金錢資源,謝謝祢總是讓宇宙無條件支持我成為真實的自己,並讓我之內的人展現出對這樣的我的支持與接納,也謝謝祢讓我有支持肯定接納任何人的真實自我的能力,讓更多元的面相展現出祢的各種可能性,謝謝祢讓我完全獲得療癒,讓我用愛接納並融合了我自己過去分裂的負面品質,讓我得以是真實的我,讓我成為了揚升大師,靈性導師,像祢一樣無條件地愛我自己以及所有的人類,謝謝祢給予我無所畏懼的能力,讓我不斷前進不斷跟著最高熱情的我去行動,也謝謝祢讓我零執著零期待地活在當下,以最高興奮完整我的生命旅程,謝謝祢支持我公開去支持全面大揭露,讓更多訊息可以被大眾知曉,讓更多的人可以進行接觸,讓地球順利進入第五次元的大轉變。

謝謝祢讓我順利完成所有我來到地球這個星球的任務使命,讓我可以完成我的靈魂旅程回歸真實自我,讓我的高我超靈指導靈天使獨角獸都被聖光聖愛永遠祝福包圍著。謝謝祢讓我是我,如此無為而為如此順應自然而生,謝謝祢給予我孩子般純淨的心靈並且回歸童心,讓我生活在童年般的玩樂遊戲裡面,可以自由自在探索冒險,謝謝祢給予我所有物質條件的一切,讓我可以放心地做我渴望喜歡的每一件事情,謝謝祢總是讓金錢支持我給予我可以去做任何讓我充滿喜悅興奮的事情,謝謝祢讓我憶起並知道我是等同於祢的造物,並讓我真實看見展現祢的模樣在現在地球的時空,謝謝祢給予我洞悉內在品質的能力,讓我得以分享自身體驗的訊息感受,讓更多的人從我與指導靈高我的互動裡感受到祢的愛,獲得成為真實自己與內在連結的窗口,讓更多的人記起祢臣服祢展現祢,再次謝謝祢是我,我是祢,並讓我永遠記得這件美好的真相。

畫作商品